巽巽  

今天皓皓怎麼這麼好看
一邊心疼一邊覺得這麼好看的🍊以後看不到了那該怎麼辦

程皓現在已經是我內心第一位了,對他有很多話要說又覺得沒什麼好說的,語言很有力量但在真切的感情前面仍是蒼白的。現在描寫程皓帶給我的感受我想用最高級的兩字,可愛。不是完美是可愛,是縱使你氣你嘆仍然放不下心的可愛。
這幾天跟顧遙還有誤診事件,很多人都說看他處理事情的方式覺得鬧心,我追著劇看時也這麼覺得。後來卻恍然了,你怎麼能要求一個心軟藏事的人俐落的處理三角戀,冷靜的分析診所利弊,前者是他多年心結是他這十幾年來的執念,後者是一條人命是一個活生生的人的後半輩子。他退縮軟弱判斷失誤難以取捨,並不是因為他不好而是因為他太好了。好到習慣忽略自己的處境,先替其他人著想。
今天這集看著他後知後覺的,總算想到自己,開始害怕起來,真是覺得挺心酸的。

可愛的🍊,希望你能不被世界改變。

热度(14)
© 巽巽 | Powered by LOFTER